最新文章

帶著小鐵搭公車

2010.06.12 (六)

媽這週六仍然要加班,所以我就負責帶小鐵囉。

有和老媽講過要帶小鐵回去,所以早上我們父子就先待在家裏玩玩具和看書。



本想要帶去操場讓小鐵消耗一下體力的,可是這幾天都在下雨。

要出門前,小鐵就一直來催我要出去。
但沒想到他身上傳來一陣便味,原來大下去了.... = =

匆忙之下幫他清完後,看了網路上的資訊,公車也過去啦...!!!  > <

只好再等下一班  orz


把衣服弄進洗衣機後,就帶著小鐵前往公車站囉!

之前去文心公園看恐龍展時,我們一家三口也有坐過公車。
但是我自己帶小鐵去坐,這還是頭一遭呢 ^^"

(事後我問小鐵,我們有沒有去坐公車呀? 他居然會和我說:恐龍恐龍~~。  兩個月前去看恐龍展而搭公車的事,他居然還記得 @@!)

為了怕來不及,我算了一下時間就趕快把小鐵抱著衝到站牌。
但沒想到公車似乎在新光三越那邊塞住了... 反而還有八分鐘才會到...

我們父子倆就在這兒照起像來啦~~~

image
(等公車的小鐵~)

小鐵發覺我在照相後,就擺出他的一貫 pose。
但都把臉遮住啦 XD

image

照片看來他很安靜,其實小鐵已經待不住了。
畢竟在公車站不能讓他亂跑,天氣又悶熱,雨要下不下的 ~"~
我必須一直安撫他才行....


總算上了車,我們坐在有兩個位置的坐位上,讓小鐵站在椅子上看窗外的風景~~
這可是父子倆的小小冒險呢 ^^

image
(小鐵目不轉睛看著窗外的風景)

到了目的地,小鐵下車時還不忘了和司機叔叔 bye bye。
司機先生也和小鐵揮揮手,就這樣我再邊抱邊牽,把小鐵帶到了老媽家。

很利害的是,小鐵居然靠自己的力量爬樓梯上五樓,不讓我牽!
我本想牽他,可是他甩開了我的手,說:"自己走~~"

嗚~~~ 我的孩子長大了  QQ


在奶奶家的小鐵,玩到累到睡午覺。
我也趁機幫他拍一下照。

不照還好,一照那個紅外線光射到小鐵,他就醒了.... = =

image
(快要醒來的小鐵~)

接下來就是等媽咪來會合囉 ^^

Share this:

張貼留言

 
Copyright © 大鐵與小鐵的煉鋼廠. Designed by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