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小鐵腫了大包的娘家母親節活動

2010.05.08 (六)

初二聚會之後 (差點走不出娘家大門的初二),
第二攤的母親節聚會就在提前一天舉辦了~~~
 


果然還是熱鬧滾滾。


這一次Min又有了idea,辦了個媽媽抽獎大會 ^^



每個子女都要準備一個包裝好的禮物,再讓所有的媽媽們抽。
當然像鐵媽兼具女兒與媽媽的身份,就是準備一份禮物,同時也可以抽一份囉 !

這一次也是我開始練習外閃 (Synn 留給我的 Minolta 5600HS) 的拍照,真的是完全不會用!
閃燈的力度果然還是不知怎麼掌握…

結果就變成有的照片過暗(應該是閃燈電力還沒充滿),有的照片上面白一片…

合照是一定要的啦 ,大家都吃的很開心:

image

其實雖然是慶祝母親節,但媽媽們反而更辛苦。
因為滿桌的菜都是媽媽們準備的呢… > <”

image
(媽媽們合照)

二姑來了後,五姑一嬸+岳母就全員到齊。
結果小鐵還亂入 XD

image 

中間小朋友也出去外面玩仙女棒,小鐵也很愛呀~~~

image

這一次,家族新成員也參加了聚會~
好險我這張是把閃燈往後打…(因為我本來關掉了,可是又忽然自己啟動閃光)
不然我罪過可大了 orz

image
(新成員,江小弟)

大家準備的禮物,在還沒打開前都不知道裏面是什麼。
所以就引起大家的猜想,像是報紙啊、算盤啊…之類的 XDD

image
(禮物桌)

活動的第一波,就是子女先幫媽媽別康乃馨。

image

各家就輪流上台,幫媽媽佩帶。(其他請見相簿囉~)



抽獎時,就是高潮所在!
所有媽媽們都抽到一張號碼牌,對應著台上的禮物。

image
(媽媽們亮出號碼牌!小鐵你在那兒做啥…)


image

最後就是由贈送者當場拆開給抽到的媽媽。
場面真的是很好笑~~~

鐵媽抽到老闆娘的按摩劵。

image

那麼大的盒子,結果底部居然是…

image

據老闆娘說是用來增加重量的  XDD

因為照片真的蠻多的,其他就請大家點最後的相簿,連到picasa上看囉 ^^


最後還是發生意外,小鐵在客廳玩的時候,摔倒前額撞了一個大包…!!!
(結果身為老爸的我,當然立刻拿起相機拍照… = =,岳母在旁邊都點點點)

image

還好及時擦藥和冰敷後,回家就消掉嚕!


真的謝謝媽媽們辛苦的準備晚餐。母親節還讓妳們這麼忙..
也辛苦Min的idea囉,真的讓媽媽們都很開心。

台上台下也笑成一團。

當然還有難得岳父大人和小朋友一起合照呢 ^^



更多的相片,在 Picasa 相簿呦 ^^

Share this:

張貼留言

 
Copyright © 大鐵與小鐵的煉鋼廠. Designed by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