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搬家真的告一段落了

2010.05.01 (六)

陌生的天花板這篇,我們的搬家暫時告一段落了。


不過還有些後續的工作還沒完成啦。

第四台的數位電視、阿基獅的液晶,還有馬桶架。
這些都到齊後,我們的新家才真正的完工~~~




LCD 是和 Pchome 訂購的,雖然是24h,但因為是屬於32吋以上電視,所以沒有在24h的規定內。
不過仍是在訂貨後第三天,收到了師傅的電話了。

由於32吋以上或大型電器,都直接附送安裝。(這樣算起來就覺得蠻便宜了)

所以兩位師傳就直接搬上來幫我們拆箱,並安裝設定好後,再離開了。

一整個省事~~  (我也不用和小鐵摶鬥了...)

image
(小鐵在一旁監工 XD)




由於螢幕的贈品有一條 HDMI 線,所以我後來就把它換掉原本的色差端子了。
(反正我也沒 DVD Player... = =)

image
(數位機上盒,以及旁邊的小硬碟~~~)

第四台的數位電視,其實高畫質頻道只有 國家地理歷史人文兩台。
想要看其他的? 請再付費換更高等級的方案謝謝  XD

(我們這種最初級的方案就是每月再加 200)


其實對我們來說,附加功能比較有用。
像是預錄節目,線上節目表,還有節目暫停(其實就是幫你錄了後面的下來)

現在就可以幫小鐵先錄了迪士尼和天線寶寶。 XD


image

高畫質國家地理頻道:

image

高畫質歷史人文頻道:

image

我也準備了不用的 Notebook,用來放電影 XD
旁邊的 Wii 不知還有沒有機會啟動就是了  :P

image

機上盒的遙控器是可以掃描電視,讓它可以一機二用。
不過自動掃描似乎失敗,後來我是輸入機上盒說明書的列表中,阿基獅的第一個號碼,就可以用了 ^^

image
(阿基獅的搖控器(下方那支) ,有許多是中華MOD的專屬功能... 對我們就沒用了... = =)





因為我們是租的房子,不太想在廁所再多打釘子。
房東已經留了不少釘子在那邊,只可惜高度都不一致,我們也很難放一些架子。

所以,在網路上有人評價有種馬桶架蠻好用的,我就去訂了一個回來囉。

image

這樣就解決了浴室裏面吊掛的問題。


總之,現在這樣還算不錯啦 ^^"


也歡迎大家有空來家裏坐坐,目前椅子比較多了,不需要再站著啦 XDD

Share this:

張貼留言

 
Copyright © 大鐵與小鐵的煉鋼廠. Designed by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