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天仙的禮物

2010.05.26 (三)

前參加了天仙部落格上的心得活動,沒想到可以獲得贈品耶 ^^
因為時間過的有點久,所以當她和我說的時候,我還楞了一陣 XDD


也剛好我上班的位置離她家挺近的,就親自送來給我。
好感動呀  ^+++^   (不過也是可以省郵資啦,哈哈哈~)

禮物是利物浦大學便條紙,以及英國古紀念幣

 image 
 
紀念幣包裝背面有介紹。
沒錯呀天仙,我的確就是偏愛戰爭啊 !!!  XDD

image



 這個活動是要在部落格中選一篇文章來寫心得。


我很喜歡的,就是莎翁那系列的幾篇文章。

尤其是雕像故事,這在台灣我是看不到的啊~~~ (淚)
還有古城堡的巡禮,或是兵器之類的。
這是要我怎麼選 !! (翻桌)


真難選。而且還有限定心得字數…orz

害我隨便寫都超過,只好一直刪刪刪… 都快刪到言不及義了。   v v


---------------------------------------

和天仙是在部落軌道上認識的,也是和我們互動相當多的網友。
前陣子她從國外畢業回來,我們也才意外發現原來她住的地方和我公司離很近 XD

也才意外在 7-11 被她抓到 …  (抖)


天仙是位可愛的小女孩,但和她的外表不相稱的是,言談之間充滿了些許的自信和霸氣 (不管是網路上或是現實上)。


天仙的部落格很有特色,是她在英國利物浦大學的生活點滴。
當中自然包含了見聞、歷史人文、足球、校園及生活美食記趣。

而且,全文是中英對照的呢!


透過那邊,我也可以感染一下英國的氣息~~~
甚至產生出,仿佛自己身處異國的幻覺。

相信看過的你,也會有和我類似的感受喔~  ^^



天仙的部落格:il Giardino Romantico
本活動文章連結

image



-----------------------------------------------
本年度目標達成:

目標:與20名網友見面 (4/20) (callbusy, 安妮, 小咪, 天仙)

目標設定請參照 2010 新的目標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賴大鐵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