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我家的母親節聚餐

2010.05.09 (日)

天是母親節

在昨晚娘家的母親節聚餐後,今天就換我們家囉 ^^


本來只是打電話給老媽說,我們要買蛋糕回去。
再請阿姨過來一起慶祝~



結果老媽又努力作菜了...冏rz

這樣母親節真的都反而變成母親很累的一天... (娘家也是啊...)


這次老媽準備了很豐富的午餐,我就趕快拍下來囉!


我最愛吃的就是排骨了吧,哈哈~~~

image 
(我超愛吃的排骨~~)


這盤擺的真是漂亮,但我只吃青花菜而已.... orz

image


沒有刺的魚排,嘿嘿~~~!!

image




image


這盤是精華了!色香味俱全呀!
中間是魚翅。(這種等級的魚翅..我平常是不可能去吃的..)


image


全部上桌後,大家就開始吃囉。
當然要有人先去顧小鐵,再輪流吃  ^^"


image

飯後休息一下,就開始切蛋糕。
好吃的巧克力片蛋糕!


image


小鐵的姨婆很會和小鐵玩。
小鐵總是被逗的很開心~~

和娘家比起來,我們家族居住的很分散,又都在外縣市居多。
很少會有大家族聚餐。

但偶爾的小聚餐,仍然是很棒的呢!

image

我們錄了一段小鐵送花的影片。
老媽很開心,不過... 這個應該是我送吧?小鐵應該是送鐵媽才對呀。
變成隔代送了  XDD

老媽妳辛苦了,母親節快樂囉 ^^

Share this:

張貼留言

 
Copyright © 大鐵與小鐵的煉鋼廠. Designed by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