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不要再來信問我關於GIS中心的事了

2010.04.07 (三)

近還是蠻多人來問的...

大概是因為網誌寫了一些和 GIS 中心有關的文章吧?
現在在 Google 上如果打這個關鍵字,還真的會看到本部落格 XD


image

沒想到,現在已經直接排在逢甲GIS中心官方網頁下面了

 我也不曉得為什麼,也許是這幾個月我每天都固定寫兩篇文章
再加上寫了一些 Hero、卡片遊戲的主題,引進一些相同興趣的朋友來觀看。

所以造成煉鋼廠這兒的每日人次多了快一倍!

不知不覺,只要我有寫到的關鍵字,Google 查詢就常常會在第一頁看到這裏..

而且,因為我和GIS的同事蠻多都還有在聯絡的,所以文章也常常會提到。這應該是主因吧?XD


所以就常有一些求職者,會寫信過來和我詢問GIS中心的情況。

之前我還會回,或是私下再通訊。

不過後來就不再回應了,畢竟之前的人也都是為了取得情報後,就從此消失。
這種感覺很不好。



有的人都已經通過筆試 or 面試,還來這邊問。

如果我說那邊怎樣,難道你就不會去了嗎?

男子漢就用自己的雙眼去確認吧!

我不會再回答了,請自己搜尋本網誌 gis 關鍵字。
看看我曾貼過的,或多或少都有跡可循。
自己在裏面尋找答案吧!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賴大鐵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