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Warstorm] Reclaim Zap - 萬雷

2010.03.10 (三)

是 fun deck 吧?
這是以 Gwyn Lightbringer 為中心所組出來的牌組。


以 Gwyn 的 Reclaim 技能,每回合由墳墓中隨機取出一張卡片放回牌堆 (再利用)。如此就可以不斷把法術和Unit帶回來~~
主要當然是讓 Zap 可以一直使用,這也是命名為"萬雷"的原因 XD  (艾涅爾帥啊~~)


(以下圖片取自 Warstorm Database)
 

Gwyn 可以搭配兩個法術,最主要當然是 Zap。
這可是防快攻的最佳手段,2回合就可以出的4點直擊傷害!可以立刻送大部分前期出場的生物回家~~



放兩個 Zap 是不錯,但也可以視情況,將另一個法術換成別的啦~~

例如使用 Battle Preparations 的話,你會發現整個引擎會忽然加速運轉 XD

 


至於 Unit 可帶四位,一般是具有 Heal 技能者。
這是因為要幫我們的 Hero 補血... 讓她活久一點。
這邊就視自己的需求來放置了。



此外,可以運用 Reclaim 的,還有進場效應的技能。

比如 Sneak Attack


Elf 陣營最容易取得的,就是上面這張 Twilight Warrior 吧? 在進場時攻擊力就會變4。
所以就很適合用在 Reclaim 中~~


這個牌組的最大弱點就是只要 Hero 一掛就沒戲唱了 XD
一旦 Hero 率先進場,這場失敗的機會就變的很大…


所以重點就是:

1. Gwyn Lightbringer 的 Reclaim ,反覆運用快速反應的法術。
2. Reclaim 配合有進場效應的能力,讓進場效應可以反覆使用。

3. 要確保 Hero Gwyn Lightbringer 存活,一掛點就…
4. 牌組 squard 不要多,愈少愈能精確控制抽到特定牌的機率。
 


不過這也是比較接近 Magic 精神的一個 deck,挺有趣就是了。
畢竟就是要自己玩的高興,不是嗎?

此外,用 Reclaim,也可以配合爆炸這個技能。但那又是另一個牌組了~~

Share this:

張貼留言

 
Copyright © 大鐵與小鐵的煉鋼廠. Designed by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