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Warstorm] Reclaim Explode - 紅蓮

2010.03.20 (六)

是之前在 Reclaim Zap - 萬雷 那篇提到的 Demon 系的 reclaim 1s 牌組。
當然有很多種不同的組法,我在網路上找到這一個應該是最實用的。

以 Imp 的 Hero : Badial 來組~~~

Badial 本身回合數少,具備 command imp 及 rush 2 的能力 ,不但可增加 imp 群的殺傷力。
又可以讓卡片加速進場。




可以帶的四個Unit,全部放Engorged Imp。



具有 Explode 2 的能力,可以在被破壞時,造成對方及左右鄰兵兩點的傷害。
不管是被攻擊還是法術直擊,就算是飛行部隊也有效,真是太流氓了...

可帶的兩個法術,就都帶 Recycle。


這張具有將墓地中的任意三張牌取回牌組中的能力。當然包括這張牌本身也有機會回來...

所以這就造成一個效應,我們一共有七張牌,但其中有兩張是 reclaim 3。可以不斷循環的機率相當高!

這樣就產生了一個比之前介紹的萬雷更為穩定的引擎!

另外也有人採用 Blue Summoner 來做取回牌的引擎,但我覺得都不如這樣的組合方式穩定。

這樣的牌組,是我個人覺得1s中最麻煩的啦...
除非我組免疫大軍,但是我也不喜歡針對特定的對手來組牌就是了~~


紅蓮,即熱地獄。用來命名這個組合真是再適合也不過了 XD

Share this:

張貼留言

 
Copyright © 大鐵與小鐵的煉鋼廠. Designed by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