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Warstorm] Morale Ambush - 神奪

2010.03.09 (二)

近有時玩 1s 時,常被這類型的牌組痛宰 XD

Warstorm 中要獲勝,除了將對手的 unit 壓倒之外,另一種方式則是越過對方的軍隊,直指士氣(玩家的血)。



Morale ambush 就是利用這樣的概念來完成的。
速度介於 hurry 快攻牌組與一般牌組之間,所以帶給對手相當大的壓力。

像我所愛用的亡靈系,都是用拖的。到中後期才翻盤~~~
而 Morale ambush 就是讓我沒辦法拖下去的牌組 XD

最後我還是修改了自己的亡靈牌組後,才提升了對這組牌的勝率。

後來在網路上看到有朋友在討論這個牌組:

Hero是採用 Lady of Shadows (以下圖片取自 Warstorm Database)

 


Lady 是目前唯一具有 SAP 2 能力的戰鬥單位卡片!
SAP 2 也就代表著被攻擊的對手幾乎失去了攻擊的能力。(大部分的 unit 攻擊力都在3以下)

其餘Unit包括常見的可直接攻擊士氣的Demoralize技能卡片:

Aanden Sunsword
Sunsword Captain
Blazing Sunsword ... 等



(只放稍微帥一點的這張  =O=)

當然就視自己的組牌風格和 timing 來調整囉。

而神器則是 Drums of Despair,用來強化 Demoralize 的量~~
image


這組比較單純,就是用 Demoralize 來對敵手造成防禦無效的攻擊。

弱點:速度

但是這副牌組,仍然有速度不夠的弱點。
一旦遇到快攻牌組,就常常Unit先被打挎了 XD

所以在 AOW上,有人提出了使用兩個Squard。
理由是為了加速

把 Lady 換掉!
配合有 rush 2 的 elf hero (成就系統可取得),或是搭配 Demon / Human/ Orc 其中之一陣營,運用它們的加速組合,也可以達到目的。


(成就可以拿到的 rush hero)


Orc 的話,還有一個好處就是 Grymish 可以 command 步兵 (你的 Sunsword Captain  就是步兵 XD)。 


(這個 Orc hero: Grymish 是目前唯一帶有 command infantry 能力的)


(Orc陣營的加速引擎~~)


最後,重點就是:

1. 以 Demoralize 能力的 Unit 為主。能活的久最重要~~
2. Hero 儘可能先出場輔助 (rush 或頂著先…),所以速度不能太慢。
3. 或是使用2s配合Orc,會比較穩。可在攻擊及速度上強化。
    配合 Human 的話,則可以在防禦上得到強化。

Share this:

張貼留言

 
Copyright © 大鐵與小鐵的煉鋼廠. Designed by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