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再會了,中國信託

2010.03.13 (六)

於把它剪了!

我一共有3張的中信卡。
前兩張中信的卡要剪的時候,中信那時大概是客戶太多,所以直接提供一個便捷的方式,用語音直接剪卡。
 



但現在大概是需要客戶了吧?
變成又恢復成用專人來處理。

在早上我打電話去客服時,她說要再聯絡專人回電給我。
之後接到的是聲音更為甜美的服務人員,來游說我繼續使用這張卡。


image

不過我心已決啦~
最後她仍然是幫我做了銷卡的處理。

中國信託,是我第一張辦的卡。所以從普卡到金卡,到這張中油的白金卡。
就是這樣一路升級~~

而我也都保留原本的卡片。

但隨著自己想要整頓信用卡的使用,就把卡一一註銷掉了。
中油的這張,當初是卡在有分期付款,而且我們家的車子也都是用這張卡在加油的。
就一直沒剪...

再加上中信對我父母不太友善.. (這就不提了)

最近終於下定決心處理掉囉 ^^

再見了,中國信託~~~

Share this:

張貼留言

 
Copyright © 大鐵與小鐵的煉鋼廠. Designed by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