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小鐵] 提前的除夕~

2010.02.12

夕的前一天,鐵媽又增加了新的學校,上午她就帶了小鐵去后里的園所看看。
過年前有這個好消息真是太棒了,但鐵媽也更辛苦囉。


而上課的時間,幸好爺爺奶奶願意幫忙帶小鐵,這樣才ok呢 ^^

之前曾經有想過要帶小鐵去香柚子餐廳裏的球池玩,但那時還擔心他太小會危險。

而現在的小鐵,已經可以在球池裏面玩了!
要下去時還不太肯,結果最後是不想起來 XD

看來之後可以帶去香柚子囉 ^^



因為大年初一,老爸老媽也有事。所以想說是不是提前一天團圓一下。
結果很不巧的是,我忽然要加班,弄到來不及趕回家。
所以就只有鐵媽和小鐵先回去團圓~   兩老也包了紅包給小鐵。

當然平常早已訓練成會恭喜恭喜的小鐵,就展現一下囉 XD

不過年紀還小的他,不知道紅包的偉大之處,所以還愛拿不拿的... ~"~

(這點就不及爸爸我啦!聽我媽說我四個月大時,就知道貨幣的好用了...)

image

image

也因為我來不及回來,結果我們還是變成在除夕那天團圓 ... ^^"

Share this:

張貼留言

 
Copyright © 大鐵與小鐵的煉鋼廠. Designed by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