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小鐵第一名了!

2010.01.29 (五)

使用Google 關鍵字搜尋"小鐵"時,我們的大鐵與小鐵的煉鋼廠出現在第一順位囉 ^^


















(小鐵:關鍵字是什麼?可以吃嗎? )


輸入"小鐵"後,出現的搜尋結果清單:




小鐵  

查詢後,本網誌果然會出現在第一位!

下方還有痞客邦的煉鋼廠分站….
小鐵


痞客邦(PIXNET)的首頁造成分站的排名提升的嗎?
不過我痞客邦已經很久很久沒有更新了。

也許之後跟著 Google Blogger 更新文章,會不會也一口氣衝上去呢? XD

在 2008.12.14 我貼的 Google可以搜尋到我的blog了耶 這篇,到現在剛好一年了。
事實上,也在那之後,我才開始進行簡單的SEO。
沒想到不知不覺,現在小鐵已經爬到了第一順位。

小鐵這個詞,其實相當多人在用,因為它是漫畫抓狂一族的主角。
也相當多人把相機、自行車命名為小鐵。
我也有發現有父母和我們一樣把小孩也叫做小鐵的 XD

所以這個詞的獨特性並不高,好不容易才打敗其他的網站 ^^”



其他的關鍵字

另外,搜尋"大鐵"的結果,也是排在第一位了:
大鐵



搜尋"煉鋼廠"的話,前幾天還是第一位,但單車的購物網站一出現,我們就被打敗了 XDD

煉鋼廠

比較有趣的是這個,"GIS中心"+"面試" 這組:

GIS中心+面試

我們的部落格居然會緊接在逢甲GIS中心官方網站後面~~~ XDD

結果就造成了要去 GIS中心 面試的人,往往會跑來我這裏。

然後就mail問我這一家公司怎麼樣? 之類的問題…冏rz

沒辦法,誰叫我是第一個非官方的順位呢 ? (攤手)

Share this:

張貼留言

 
Copyright © 大鐵與小鐵的煉鋼廠. Designed by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