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祝我們生日快樂 (2010 年)

2010.02.11

去年的祝我們生日快樂這篇, 小鐵已經變成我們的新成員了。
 

今年仍舊是我們一家三口一起慶祝。
 
不同的是,小鐵大了一歲囉!



image
(小鐵:又不是給我的...)

image

可是,去年的小鐵雖然小,但至少比較安份。
現在是處在機動性強化後,又難以控制的狀態....

只能說...救命啊~~~

手還插到蛋糕裏...
不顧著他也不行,完全不知道他等一下會做出什麼事 XD

所以場面只是更加混亂啦...

image 


這次還有一個不同的地方,就是小鐵會拍手了 XD
所以就讓他幫我們打打拍子囉,這也相當溫馨呢 ^^




有些朋友對我和鐵媽是同年同月同日生這件事,覺得蠻神奇的。
也對之前是怎麼開始,有些興趣...
那就藉這個機會來說說囉 ^^

============ 往事回憶的分隔線 ============

咳...
故事是從一本戶口名簿開始的...

我在國小五年級 (大概民國七十五年?) 的時候,搬過來台中。
也轉學到健行國小,和鐵媽在同一個班級 (六年六班)

而且很巧的是,某一次的座位安排,我和鐵媽坐在隔壁。
(所以我也常超線被她打啊...)

有一次老師要大家帶戶口名簿過來學校,剛好不小心我瞄到了她的。
發現生日怎麼會和我一樣啊!
她也覺得很神奇~~

但是兩人一直都沒交集,直到1994年的同學會~~

 
image
(1994年的國小同學會合照。那時我好瘦哦~)

我和她提起這件事,她也非常驚訝。
因為她早已忘了,但我居然還記的那麼清楚!

其實我的記憶力還算不錯啦,在場大概只有我記得所有人的名字。
很多同學還說我是不是前一天拿畢業紀念冊出來偷背哩 XDD

結果第二年的生日,鐵媽就寄了卡片給我,也講個電話。
之後每一年的生日,我們就會互相聯絡一次,道個生日快樂。但也僅止於此囉 ^^"

但緣份真的很奇妙,我後來當兵時到了金門。
原本想要再簽留金的,結果卻忘記了。
變成必須要離開我可以作威作福(XD)的單位,而要回來面對不熟悉的環境和職位。

就在退伍前半年,我回到了台中。

快要到生日的時候,就苦悶之餘,提早撥了電話給鐵媽。
沒想到,這次一聊居然異常投機!

甚至還第一次約出來吃飯。

之後就這樣開始囉~~~

雖然是國小同學,但我們是這個時候才真正開始呢 ^^

Share this:

張貼留言

 
Copyright © 大鐵與小鐵的煉鋼廠. Designed by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