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Hero] 音量設定用的 Widget 群

起整合式的控制程式 (像 eRay),我比較喜歡單一簡潔的 Widget。

Widget 和其他的應用程式不同,不單只是圖示放在桌面上而已~
它還具備資料的呈現和維護,所以也比其他的應用程式耗資源。
但是我寧可用這些來換取方便性呀  XD


Widget 可以讓我自己排列組合需要的功能在桌面上,也不用像那種大的面板整個跳出來~~
而且有些 Widget 都只有 1x1 的大小,又設計的很漂亮 XD
功能明確,又富彈性的,就是我的首選囉 ^^

目前介紹一下我愛用的幾個音量相關的 Widget: (這幾個Widget都必須使用 新增到主畫面/新增Android小工具 的方式放到桌面上)

AudioManager Widget

AndroLib 連結


image


AudioManager 是可調整全部音效的widget!
而且在介面上相當漂亮。

本身除了應用程式的icon外,還提供了兩種尺寸的 Widget。

small-size的Widget:

image

佔用 2x1 的大小,文字都只採一個字母縮寫。點擊widget就會出現控制面版(Console)。
 

large-size的Widget:

image

佔用 4x1 的大小,但是文字就可以顯示出完整的單字。
同樣的,點擊widget也會出現Console。可惜不能直接點在個別的項目上直接進行調整 XD

控制面板(Console)的畫面:

image 
捲到下方還有:
image 

分為鬧鈴、音樂、警告、電話鈴聲、系統音量、通話音量六項。

介面上蠻乾淨簡明的,只要用手指在scroll bar上左右滑動,就可以改變該項目的音量。


Hero 的左側本身有音量調整鍵,使用上就是看你現在執行什麼程式,就是調整它的音量。
但使用這個程式,就可以直接調整所有類別的音量呢 ^^


 

Ringer Toggle Widget

AndroLib連結



我比較喜歡這樣 1x1 的小 Widget,本身就是三種狀態。
點擊時就在這三種狀態輪流切換。

音量:
image
震動:
image
靜音:
image 

這是目前我使用率比較頻繁的工具 ^^

VolumeWidget

AndroLib連結



VolumeWidget比起前面的 Ringer Toggle Widget,多了音量的控制。

音量:(綠色的補血條XD,就是音量的大小)
image
震動:
image
靜音:
image 

點擊Widget,就會跳出設定視窗,可以直接在此處設定靜音、震動和音量大小(左右滑動scroll bar即可)
image 
可惜的是,目前這個Widget蠻常當掉的,會讓HTC程式重新啟動…orz
所以就比較少使用它囉。希望之後的版本可以改進 ^^

Share this:

張貼留言

 
Copyright © 大鐵與小鐵的煉鋼廠. Designed by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