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鐵] 能源供給系統

2009.12.12 (六)   <---- 又是一篇拖很久的啊...orz


鐵目前(12/12的時候啦)還是在復元中,還是無法吃他想吃的東西。
昨天很好笑的是他回爺爺家,看到桌上一根香蕉
就跑過去一直比那根要吃~~



但是他還不能吃啊...
不給他吃就一直哎哎叫。

奶奶就怪爺爺說:沒事買香蕉幹嘛!?

哈~~~

後來把那一根藏起來後,本以為沒事了。
結果小鐵一轉頭,嚇! 六根香蕉在神桌上拜拜!~~~

可想而知又是一陣哎哎叫...

結果沒想到小鐵居然開始拜拜!!
因為以前奶奶和小鐵教過說,在神桌上的東西要拜拜後才可以吃~~~ 
噗~~~~想到那個畫面就超可愛的啦 !!

--------------------
早上他起床後,用跑的進來電腦間,把我嚇了一跳!

原來他現在從我聽到聲音到衝進來房間,已經速度快到讓我沒辦法反應啦~~~
看來學會小跑步後,他的移動力增強好多呢~

---------------

最近小鐵生病,一直拉肚子讓他只能吃清淡的食物。甚至連牛奶、豆漿都不能喝。但似乎反而讓他的胃口大開....。

image

加上他的臼齒幾乎都到位了,所以也學會了嚼食物呢!

影片中是小鐵嚼土司和白飯的動作,在這之前只能用門牙。現在則可以用臼齒囉!
影片最後還有酸酸的表情,超級好笑的 XD





原本酸酸的表情,是吃到酸的東西,才會做出來的。但後來變成表演性質,只要有人講出"酸酸"兩個字,小鐵就會做出這樣的表情~ XD


影片中最好笑的鏡頭:

image

這明明就是琪阿姨的表情啊!什麼時候教小鐵的啊...冏?

不過還是好心疼呢~看他拼命吃的樣子...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賴大鐵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