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大鐵的初半馬] (四) 後記

,最近生病都比較少上線,拖到現在才來結尾 XD

12/20 那天跑完,吃個餐盒後,搭捷運回到了 David 的宿舍。
洗個澡後,發現也11:30了。
拆組達人約中午,看來快要來不及啦!
 


和David約在捷運站,將鑰匙交還給他,道別並致謝後。
就再坐捷運往台北車站囉~~~

和拆組達人約在火車站上面的美食街,繞了一圈後,兩個人決定吃牛肉捲餅 ^^
和拆組達人是第二次見面,之前是在台中 (記錄在 ideamoo 台中分享會 這篇)
果然還是一樣健談呀,聊了不少 ^^

在我要離開台北前,他帶我過去剛開不久的京站(台北轉運站就在裏面) 逛逛~
裏面就是一個Mall啊~~~
人潮也相當多~

後來我們到上面售票處,所有的客運售票口一字排開,真是壯觀啊!
統聯的售票口還都請女性工作人員出來打廣告呢 ~

image

售票口的另一邊則有販賣紀念品的地方,看來臨時想到要買"等路"也不用擔心沒地方買。而且下面可是一整個購物商場呢!

買了票後,到樓上的月台。統聯就佔了兩層樓!
裏面的空間我覺得還蠻整齊清潔的。

image 
以往我從台北回台中,都是坐國光客運
不過現在來台北轉運站坐一次後,覺得以後我會選擇坐統聯的車回台中吧!
站務人員的服務態度就比國光的好很多呢。

回到台中後,在文心路口下車。再坐33號,很巧的是又是另一位認識的司機,在我還沒上車他就開始笑著打招呼了~
哈,又一路聊天聊回家  ^^

這次打開家門之前,我就把相機準備好,要錄小鐵過來抱抱的情形。
結果小鐵出乎我們的意料之外,居然一路跑到門外去了...orz
一陣兵荒馬亂後,終於把他抓回來 XD





這次參加路跑的費用,大致估計:

路跑半程馬拉松報名 700
郵寄代理報到 140
自強號(台中-板橋) 342
統聯 (台北-台中車站) 240
捷運 (板橋-新埔 20、新埔-市政府 35x2、新埔-台北車站20?)
雨傘 160 (結果丟在路跑現場...)
早餐 50

合計約 1742

看來參加一次路跑不便宜啊 XD

最後還是要感謝David, Vivian, 拆組達人的招待 ^^
下次來台中時要記得找我們呀 !

Share this:

張貼留言

 
Copyright © 大鐵與小鐵的煉鋼廠. Designed by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