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這就是逆境] 小鐵之後就換我感冒了...

2009.12.31 (四)

上週還在著急小鐵 H1N1,結果沒想到接下來就換我發燒。
所以這段時間blog也幾乎停止發文了 orz
 

前天半夜我還全身發冷,冷到我把鐵媽叫起來救我  > <
說起來,這是我第一次畏寒到這種程度,而且時間持續那麼久的情況。
那時覺得如果再一直失溫下去,我就要沒命了!


所幸鐵媽聽到我的聲音起來弄熱湯給我喝,才好了一點。
可是...隨著時間過去,又開始冷起來!

在這樣反覆折騰幾次後,終於發燒了~~~
量了一下快40度,很高興的是我終於可以吃退燒藥.... = =
(生平第一次發燒這麼高興的)

身體也終於感覺到熱 (今天真的是在洗三溫暖啊...),最後就是全身出汗後,早上起來就退燒囉。


早上老爹送吃的來我們這兒,順便說要載我過去看醫生。
結果醫生再幫我快篩一次,還是陰性
看來就不是小鐵造成的啦~~~
我果然只是普通的重感冒... = =

後來我的頭痛和流鼻水終於沒有了,只剩下喉嚨痛及咳嗽。
最後也是吃老媽給我的中藥,以及我們再去中藥房抓的中藥來治療。
希望快一點完全好啊...
(2010 01/04,只剩咳嗽,結果我等於生病了一個星期...)

這段時間辛苦鐵媽,還有幫我準備食物和藥的老媽,客串運輸部隊的老爹,幫我們帶晚餐及食物的岳母,真是謝謝大家的幫忙呢 ^^"

-----------------

話說小鐵經歷了腸胃性感冒後,胃口變的大好!
果然是有餓過有差,而且現在也慢慢胖起來,臉也圓了呢  ^^
(小鐵的 H1N1 大致兩天就好了,後來把克流感吃完就收工啦。
只剩我還在感冒....)


image

Share this:

張貼留言

 
Copyright © 大鐵與小鐵的煉鋼廠. Designed by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