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初體驗] 小鐵第一次騎馬

2010.01.08 (五)

下午是公司的烤肉活動,當初規畫的時候當然不可能知道今天會這麼冷...
而且又是下過雨的天氣 (抖)


中午離開公司時,我就前往大三元去拿剛才打電話訂的便當。
之前在小咪的blog - 不是麻將大三元,是吃的大三元 這篇,也有提到大三元。
不過我買的是,我小時候印象最深刻的"滷肉飯"

在我小的時候,大三元是在民權路上。那時父母都會帶我們去南興百貨行,往往我都會在路上聞到大三元滷肉飯的香味。
讓我一直都忘不了....

在我到外地讀書後,回來要再找大三元時,發現已經不在那個位置了。
後來才在網路上知道,大三元已搬到復興路上面囉:

image

滷肉飯,和一般我們所知道的樣子不同。是一大塊一大塊肉片,配上獨特的醬汁而成。
整個裝在便當裏擠在一起,看來賣相不好對吧?

相信我,一旦吃下去後,絕對讓你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啊!!

image

吃了之後真的是超飽的啦!
滷肉飯果然是我小時候記憶中的味道呢 ^^
----------------------------------------------
好...回歸主題 XD

等小鐵醒來後,我們就準備出發了。

出發前的小鐵:
image 


到了都會公會旁邊的馬場,真的是冷到受不了啊~~~
山上的風又大,而且地上也潮濕,一整個不利旅遊的天氣 orz

整個馬場只有我們公司一行人,看來是包場了 XD
加上這種天氣,看起來超級荒涼的....

原本老闆、經理和一些同事都要帶老婆小孩來的,結果只有我們是一家人過來 XD

烤肉的同時,鐵媽也帶著小鐵四處看看。
台上有個卡拉OK設備,鐵媽就帶小鐵上去唱兒歌。
小鐵當然不會唱啦,不過有時也會哼個一聲,相當可愛。






當差不多要結束時,我們經理就問我們要不要讓小鐵騎馬?
因為今天只有小鐵一個小朋友,所以好處都在他身上啦 XD

後來我們就和工作人員過去牽馬過來,等他把馬鞍裝上去後,讓小鐵坐上去拍一下照。 為了安全,鐵媽就上去陪小鐵坐。










結果走回來後,小鐵又吵著要再坐。
鐵媽就和他約法三章,說只能再做一次哦~
我們又再用了兩張抵用券,讓小鐵再坐一次。
這一次,小鐵坐的很穩,身體也會上下擺動了,超可愛!

最後,我們也換了兩筒胡蘿蔔,用來餵馬吃。不過真的換太多了,餵好久...
小鐵也不敢餵,哈~~~
聽牠在嚼胡蘿蔔的聲音,感覺手如果被咬到應該會斷掉吧... 不過還好馬不吃肉 ^^"
大多是鐵媽餵,但後來真的是覺得太慢,就整桶給牠了 XD




今天真的謝謝大家,把抵用券都給了我們,讓小鐵騎了兩次馬。
又有餵胡蘿蔔的經驗 XD
當然也謝謝公司的活動和昌興的規畫囉 ^^

我們有錄了影片呦~






相簿在此,點擊下方的相簿也可以直接連結過去!

Share this:

張貼留言

 
Copyright © 大鐵與小鐵的煉鋼廠. Designed by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