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小鐵] 累到打瞌睡的小鐵

2009.11.22 (日)

今天帶小鐵去豐樂公園~
小鐵之前有來過兩次,一次是今年六月,有記錄在 小鐵in 豐樂公園 這篇。
另外一次就是我們來參加現金流活動時,剛好就在對面,所以鐵媽順便有帶小鐵去走一下。

這一次的重點,就是帶小鐵來走走路囉!
順便玩一下這邊的設施~~~







豐樂公園有一個角落是兒童遊戲區,有溜滑梯這些體能設備,也有賣玩具的攤販。當然也少不了旋轉木馬、小火車和碰碰車這類的遊戲囉 ^^

以前和鐵媽來約會的時候,很少走這邊。現在小鐵跟著來,這裏反而變成必經之路 XD

小鐵果然還是喜歡溜滑梯,還有溜滑梯上面的OOXX賓果遊戲 (好像很多溜滑梯上面都有)

建議不常玩溜滑梯的孩子,剛學溜時,可以讓孩子趴著溜,也可以訓練前庭的發展。




在坐小火車的時候,鐵媽讓小鐵自己練習投幣。
後來坐完第一輪,小鐵想要再坐 (問他就一直上下抖動身體啊~~ XD)
想說就讓他再坐一次嚕~~~
他果然自己就會投了,真是太棒了!

因為鐵媽之前,也準備了一個小撲滿,讓小鐵開始練習投幣存錢。
我們訂為"每日捐",就是將身上剩餘的零錢存下來,

 剛開始他都投不準,一元硬幣較小,他必須一手抓著一手推進去,現在他會抓著硬幣的邊邊,很準確地投進存錢筒裡了,小鐵也很喜歡這種投錢的感覺,不但可以訓練小肌肉,還可以順便存錢呢
~~







結束後,我們順便去家樂福採購,這次是我陪小鐵在愛樂園裏面。

最經典的是他在打瞌睡的片段~
大概是玩太累了,我們在吃晚餐,小鐵就撐不住啦...
鐵媽邊餵,他還可以邊睡,真是太可愛又經典的畫面 。
我見狀趕快叫鐵媽拿相機出來!

事後聽鐵媽說,我在錄的時候,後面也有人注意到小鐵打瞌睡的樣子,還叫旁邊的朋友一起看咧XD。

(由於這段影片的背景聲太吵,所以我把聲音拿掉了 ^^")





小鐵今天真的是累翻了,才會這樣吧 ?! ^^"

相簿:

Share this:

張貼留言

 
Copyright © 大鐵與小鐵的煉鋼廠. Designed by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