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敗家][HERO]英雄降臨!!

2009.11.3 (二)

考量一陣子後,終於決定要敗下 Hero 了!
主要的原因很單純,就是因為我太依賴 Google 的關係啦  XD



我是在神腦門市買的,先轉移我的門號到中華,第二天才過去辦 Hero。
採用 1349 的方案,全數就是20000元24期,可以抵24000的通話費。
上網吃到飽~

這是阿仙提議的啦,不過還真的是符合我的使用方式,所以就很快地決定囉。

店內沒有棕黑色機,所以門市的小姐趕緊跑出去拿。就這樣我又等了一陣啦...

本篇並不是開箱文。
這方面的開箱文已經有很多,所以我也懶得再開箱了 ^^"
只是針對這個行為做一個記錄囉 ~~

當然煉鋼廠還是要請我們的台柱 - 小鐵來充當麻豆囉 ~~





真的難得看到小鐵可以擺好 poss 讓我拍。
而且 Hero 還安好... 還沒被他拋投出去 XD





小鐵也發現到我把待機畫面換成他的照片了 ^^




就和之前一樣,小鐵會把電話拿起來。這次還是一樣拿反了 XD




又開始研究了起來....




總之我對 Hero 目前都還滿意啦。
之前也爬過 Mobile01 的文,大概知道目前的優缺點在哪邊。
所以目前還辦不到的我也都能接受。




後續也會把一些使用心得po出來和大家討論囉 ^^


幾篇很棒的開箱文:


我的第一隻智慧型手機~ HTC Hero:開箱文。

Hero使用心得:這篇有寫優缺點。



相關連結:

hero購機注意事項

1349方案:就是我用的方案的討論,參考看看。

中華電信促銷頁面

Share this:

張貼留言

 
Copyright © 大鐵與小鐵的煉鋼廠. Designed by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