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小鐵] 電話那端的哭聲~

2009.10.9 (五)

早上在上班時,手機忽然響起!
一看是鐵媽,就接起來。

結果居然是小鐵的哭聲,而且鐵媽也沒有回話,電話就立刻切掉了!
 

直覺的想該不會發生什麼事了吧?

當下立刻回撥,結果鐵媽接起來。
我才知道原來是小鐵自己拿手機玩,不小心撥到我這邊 XD

我接起來的時候,剛好鐵媽把手機拿回去,小鐵就哭了...
呼,害我緊張了一下...orz




鐵媽後來有拍到小鐵在玩手機的樣子,蠻可愛的。就貼上來囉  ^^




不過手機這類的東西,還是離小鐵遠遠的好~~~


晚上鐵媽和琪姨姨帶小鐵去買東西,之後還去米爵吃晚餐,我又沒跟到了 >"<

小鐵好喜歡揹揹,只要把背靠著他,他就會趴上去,好可愛呢 XD





主人的狗狗麻薯,還有寫真書呦!




鐵媽就問店主人可不可以和狗狗拍照~~
店主人也拿了玩具吸引麻薯,讓他穩穩地坐在鏡頭前。

如果角度能正對鏡頭就更棒了呢 ^^


Share this:

張貼留言

 
Copyright © 大鐵與小鐵的煉鋼廠. Designed by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