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小鐵] 二足步行戰車 - 百米行進練習

2009.10.25 (日)

上篇記錄小鐵會走路的 疾走!二足步行戰車 之後,下一步就是累積更多的里程(好像在坐飛機...)

方向有兩個:

1. 持續不斷的走。
2. 在不同的路面走。

所以就先從持續不間斷的走路為第一步囉 ^^



今天我們就又到國小的操場,大約進行100m的走路練習。
小鐵表現的也真的是很棒 !!

一開始看到金龜子在交配,小鐵就很新奇的看了一陣,還差點踩到 XD
只要小鐵發現任何東西而停下來,我們也不放過這些機會,陪他看看他的新發現 ^^




後來就開始連續走了呢 !

看著她們母子的背影,我覺得好幸福哦.....






小鐵這幾乎100m的路程,完全沒有借助我們的雙手,也沒有停下來休息。

真的是小小的勇者呢 ^+++^





但是沒想到就在終點時A到柱子,劃下了一個意外的句點 XD

小鐵表現真的很棒呢,就如同以前看到他在練習爬行時那種絕不放棄的樣子。

最後到了溜滑梯那邊,鐵媽就陪小鐵開始玩起來。
我則開始做我的5000m跑步。

每次繞回來,小鐵都會一直指著我發出聲音,好像想要跟著我去~~
小鐵,等你大一點就可以和爸比一起跑啦  XD

說真的,不管是爬、走和跑步,其實最好的方式,就是陪小朋友一起做,或是先當榜樣做給他看。
他自然而然就會跟著你 ^^


你的寶寶才不乎什麼腦部發育,也不管什麼體能適應,他所在乎的只是與你在一起。他喜愛與你在一起。
如何使寶寶身強體健 p.252

當然一定要有影片啦:





相簿在此:


Share this:

張貼留言

 
Copyright © 大鐵與小鐵的煉鋼廠. Designed by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