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小鐵] 父母真的不能亂教啊...

2009.9.20

在要出門時,鐵媽在裏面準備。客廳只有我和小鐵......

那時小鐵在噗口水,結果我就心血來潮對他說:

小鐵,你會這樣嗎?
......
噗~~~嚕嚕嚕嚕嚕嚕嚕嚕嚕嚕嚕嚕嚕嚕~~!!



就是那種嘴唇會噴到翻動的動作 XD

小鐵看呆了....

所以我覺得更好玩啦,就說:

來,爸比再做一次給你看~~~
.......
噗~~~嚕嚕嚕嚕嚕嚕嚕嚕嚕嚕嚕嚕嚕嚕~~!!

沒想到不做還好,
第二次一做,小鐵立刻跟著噗~~~~

救命啊~~~ !!!

噗完他還講了一連串我聽不懂的話,接著就跟著電視上的音樂怡然自得的哼起歌來....

慘的是之後只要是要出門,小鐵就會開始噗嚕嚕 orz
鐵媽和我都要再教他不要噗.... 哎。

變成我一直被唸... 真是自找麻煩呀 ......

何時才能把噗嚕嚕的習慣改掉呢? ^^"



Share this:

張貼留言

 
Copyright © 大鐵與小鐵的煉鋼廠. Designed by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