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小鐵] 千守拉麵

2009.09.11



鐵媽和她妹妹居然讓小鐵戴髮箍......
妳們這些傢伙 > <"



完了,看起來還真的有些適合 orz



到了千守拉麵,我們首先和服務生要求二樓的位子。
因為比較不會像樓下這麼吵雜~
當然也和他們要了一張兒童椅 (不過我們也知道對小鐵沒用啦...XD)

小鐵在看菜單的架勢,還真是有模有樣呢~~






先來的是我點的牛肉麵。
這家店的肉都QQ的呢!
好吃 !



大概是和鐵媽一起久了,我也變的愈來愈不能吃辣....
這個在菜單上是標註一個辣椒圖案,我還看到有三個辣椒等級的。
但沒想到... 這個就讓我沒辦法把湯喝下去了~~~ 真是遜啊 orz

我奉命要先吃完,才好和鐵媽輪班。
這個時候,鐵媽就讓小鐵練習用湯匙 ^^



這次我們都點了牛肉 XD
鐵媽是點牛肉蓋飯。



另外點了糖心蛋豆腐,是因為蠻適合小鐵吃的。



我們很喜歡這家店,除了東西很好吃外。
份量也足,看起來以為不多,可是也會讓我這個大食量的人吃飽喔 ! ^^

重點是我們很喜歡他們的服務態度。
位在太原路和寧夏路交叉口 (運動家的後面)~

不過現在它們和運動家的特約停車場解約了,真是可惜。
停一個小時要30元~~

Share this:

張貼留言

 
Copyright © 大鐵與小鐵的煉鋼廠. Designed by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