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小鐵在民俗公園

2009.08.01 (六)

早上要去健揚把我的羽球拍重穿線,
就想到在等穿線的時間,我們可以順帶小鐵去旁邊的民俗公園走走~~

其實我拍子是在健揚買的,線也是在那邊穿。
只是是由同事幫我處理而已...
這次是第一次來 ^^

換上了想要的 BG-85 線,看了一下自己拍子的磅數最大只能到24。
所以就按照老闆的建議拉到22磅就好嚕!
不管怎麼樣,都會比我在大都會拉的好.... = =
這三個星期真是受夠了...


到了民俗公園,真的是熱到爆啊!
不過今天似乎是因為有展覽,所以上午是免費入園的。
不然平時還要收費~~



在民藝館看看有什麼童玩~~

小鐵把腳壓壓放在上面真可愛..



有個小妹妹會主動和我們介紹玩具。



小鐵也試了一下帽子~~



不過,當然沒買 XD
最後是買了兩件衣服要來當情侶裝的啦 ^^"

我們又四處繞了一下,順便拍拍照~~~



不過天氣實在太熱了,小鐵也開始哀哀叫。
其實不要說他,連我們自己都熱到受不了啦!

所以我們就到地下的展覽館,這邊是冷氣開放。
一整個舒適啊~~~~~



小鐵也開始high起來。

還算蠻划算的耶,小鐵在這下面喝了奶,又換了尿褲 XDD

今天有放龍生九子的保麗龍雕像,覺得很有趣,我還每一隻都去特別拍下來呢 XD



回程時到崇德路藝園堂吃午餐。
那邊有遊戲區,可以讓小朋友吵 XD

所以小鐵在那邊哎哎叫也沒有關係,哈~~~~
他一到那邊果然又坐不住了。
所以我們就輪流吃,然後顧住他。



就在這時小鐵大便了...
而且空前的臭... ~"~

弄到我們只好吃快一點把他帶回家洗澡 XD
結束了今天短暫而充實的旅程囉 !!



民俗公園應該是台中的各公園中,唯一需要另外收費的。

不過我是覺得還是可以來走走,外面有時會有表演,
還有草皮及古色古香的紅磚建物可以拍拍照!

民藝館也有一些小童玩可以看看。
地下展覽館更是可以帶小朋友來看看呢。
不定時會有不同的展覽主題。

相簿在此:

Share this:

張貼留言

 
Copyright © 大鐵與小鐵的煉鋼廠. Designed by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