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敗家] 我的好爸爸包 - KATA Sensitivity V (A44V)


每次帶小鐵出去玩,最大的問題就是要再多準備一個包包。
當然就是由我來背啦....
可是再加上平常我自己帶的相機包,整個就很麻煩 > <

大包小包的,興緻都沒有了...。



後來看到Mobile01上有篇介紹好爸爸包的文
我就想到,那我也來買個自己的好爸爸包吧~~~

該文介紹的是Lowepro CompuDaypack
不過我後來在看介紹時,發現了另一個以色列的牌子 - KATA

在一陣爬文後,我最後選擇了這一款:
KATA Ergo-Tech系列 A44V 攝錄影機後背式背包

開箱文可以參考我文末附的參考連結1和2,我就不再多做一次工啦 ^^"


不知為什麼,我對軍用這兩個字就是沒有抵抗力...XD

KATA是以色列的軍規品牌,所以產品自然是極重視保護及舒適!
堅固、耐用、重量輕且符合人體工學,就是他們訴諸的重點!

背包正面有KATA的標誌
IMG_4775



此外,我會選擇這款包包,就是它的上下層是可以分別打開的。


所以我可以在上層放小鐵的東西,下層放相機和鏡頭。

上層也有一個小空間可以放其餘配件。
包包有許多夾層可以塞些小東西,如手機...等。

上層的內襯,布料比照片上看來還要細緻。
是KATA獨家的Yelloop布料
IMG_4778


如果是自己出去的話,也可以把上下層中間的隔層拉鍊拉開,
就變為上下一體的空間了。

背面可以放12-13吋的筆電,不過我會拿來放本書,
或是小鐵的衣服。

整體上都很有質感,詳細的材質介紹在這就不多說嚕。

寬大肥厚的減壓肩帶,以及托住背部的背甲。
IMG_4777



外層的肋狀TST防護結構,按照參考連結2的說法:這樣的設計不僅僅能提高背包的保護性能,更能為背包的結構、外形帶來良好的支撐。
我是覺得很帥啦... XD

IMG_4776


背起來大概像下面照片這麼大。
不過材質有延展性,所以塞到滿尺寸會變大許多!

IMG_4706

另外背帶有減壓功能,再和上背甲,
背起來相當舒適哦!
簡直感覺不出背上的重量!

上次帶小鐵出去就是背這個。
這樣鐵媽只要背她的隨身小包包,
其他小鐵的隨身物品就放在我這裏,這樣就都搞定了呢 ^^

這就是我的好爸爸包囉!

IMG_4730

參考連結:
1. (Mobile01) 雙肩電腦相機包的新選擇,Kata Prism U、Kata Sensitivity V
2. KATA-Ergo-Tech A43U/A44U 攝影包評測
3. PChome 24h 頁面

Share this:

張貼留言

 
Copyright © 大鐵與小鐵的煉鋼廠. Designed by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