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詩] 沒想到我也有 Case.... 水源保育

上週五忽然被叮咚了一下。
原來前同事看了我之前寫給鐵娘的藏頭詩後,
剛好工作上有需要在海報上題個詩,需要古典一點的。

所以就看看我能不能幫寫一下~~~

問了後才知道是和水源保育有關的。
因為時間還蠻趕的,所以她是說格式都不限,大約四句就可以。
也不需要寫成藏頭詩,只要我好發揮就ok啦!

居然是當天要!
哇,看來我沒辦法回去慢慢想了... XD

不過當她傳了草圖給我後,我腦中忽然就浮現一些文字和景像....
所以就當機立斷,趕快趁有靈感時快趕一趕囉!

大約花了近半小時,還是幫她藏字進去了。
而且詩意本身和主題也相關。

徵詢了她的同意,我就把這個也貼在這邊囉 ^^

 千山萬水總是情追根尋源莫忘經後人未保乾坤作萬物化育天地心

Share this:

張貼留言

 
Copyright © 大鐵與小鐵的煉鋼廠. Designed by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