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敗家] 我的斬艦刀沒有斬不斷的東西! -- 武神裝攻 ダイゼンガー 開箱~~

2009.07.04 (六)

咳! 要先聲明這個不是我敗的...
我只是很神往而已~~~ (你也只剩這張嘴了吧?)

所以幾個月前聽說343訂了這支時,
我心中就有一個念頭,
那就是帶著小鐵去看開箱 XD

這樣我就可以滿足自己無能為力的缺憾,
另一方面也可以讓超級機器人之魂深植在小鐵幼小的軀體之中啊~~~

晚上帶小鐵到343和KAO家替大前卡開箱~~~

大前卡,是著名的TV Game 超級機器人大戰中的原創角色之一。
當然這是音譯,原名是 ダイゼンガー
這次的超合金魂GX-46,是ダイゼンガー+アウセンザイター刃馬一體組合

343家的客廳空間比我們家大的多,所以就先讓小鐵在這邊玩玩~
四處爬來爬去,開心的很呢!




還沒打開前,先讓小鐵玩玩包裝盒吧....



看著小鐵對著箱子推、壓、放屁、膜拜,還一副接下來要幹什麼(左下那張) 的表情,就覺得好好笑 XD


開箱囉!



箱內除了兩隻機器人本體外,還包含許多附件。
可供我們進行更換~



大前卡~~

DSC08872

裝配上斬艦刀之後~

DSC08880

アウセンザイター,還附有披風呢。
不過披風在組合起來後,就要換到大前卡背上啦...

DSC08885

在鐵媽眼裏,我們真的像孩子啊.....



兩隻都拍好照後,接下來就是要裝成刃馬一體的樣子。
比較麻煩的就是那匹馬,是由アウセンザイター變形而成的!
所以就要按照說明書的方式一步步地做....



總算把它們合體了,刃馬一體!

DSC08901

也是不忘了把小鐵帶過來合照一下~~~



在組合的過程中,343和我忙著搞大前卡,
而鐵媽和KAO就負責搞定小鐵.... 真是辛苦啦 XD



有時候我也要過來幫忙一下...
娛樂一下小鐵~~
大小鐵也來個刃馬一體吧 !!!



大概是我太重了,當馬給他騎時,膝蓋真是超痛啊...
真佩服小鐵可以在這樣的硬地磚上一直爬來爬去 !!
難道小鐵的戰鬥力在我之上?


今天真是謝謝343和KAO夫婦的招待~
還讓我們開了眼界啊...
超合金魂可是我一直想要的東西吶 XDD

------------------------------------------------------

相關的機體資訊,因為我後來都沒有再玩機器人大戰的遊戲,
所以我這邊的資料就不多了,有興趣再自行搜尋吧!

以下轉貼 YouTube 上面的影片呦~~~~

アウセンザイター 的戰鬥動畫:




我第一次感受到斬艦刀的魄力,是在第二次機戰Alpha外傳時的 スレードゲルミル。
那個怒吼的表情真是太銷魂了... (最末一招 -- 星薙的太刀更是極品,不過那是另一個故事了...)


後來換成大前卡,它的大絕招~~~
機戰OG,斬艦刀.雲耀之太刀:




PS2 上的機戰Alpha3 ,合體技.龍捲斬艦刀.逸騎刀閃:



同一招,到了機戰OG時,戰鬥動畫更炫了:



上面的刃馬一體,就是本次開箱的組合啦!
大前卡騎上變形後的穴馬,就是這樣的帥! (連披風都跑出來了...)

再配合這招合體技,龍捲斬艦刀,只能說是威力和視覺效果兼具啊!

Share this:

張貼留言

 
Copyright © 大鐵與小鐵的煉鋼廠. Designed by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