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第十一個月的奶爸

2009.07.26 (日)

好快,第十一個月了。

最近是幼稚園的畢業季,所以鐵媽常在假日去進行畢業典禮的活動。
像是昨天據說她們中心配合的,共有16所學校畢典,還真是嚇人啊...

今天也不例外,所以下午就是我和小鐵在家囉。

順便也幫小鐵拍拍照,記錄一下十一個月的一些點點滴滴。
看著小鐵現在活潑的樣子,心中不禁就開始回想起這十一個月來的成長~~

這篇只是單純記錄一下照片而已,所以可能有些凌亂 ^^"



現在的小鐵活動力更加旺盛。
他的作息也調整的蠻不錯的,相當有規律。

基本上在我下午餵完奶,將他哄睡後,
就有自己的時間囉。

其實哄睡的過程有時也不見得很平順啦!
有時候還是會""一下~~~ XD

等到他起床後,真正的戰鬥才開始!
我就要陪他玩啦..完全不能離開他的視線...

在玩的方面,
我有一招必殺技,就是抱著小鐵衝鏡子!
和他玩攻城鎚遊戲..... = =

他一看到鏡子就會笑,然後用手比著鏡子裏的我們 XD
每次抱著他衝刺,他總是會笑的合不壟嘴..

由於他已經可以記往許多我們講過的名詞。
所以也可以和他玩這些遊戲。


只要講出名詞,他就會去比。
如果他比了一樣東西,我也會告訴他那是什麼。

目前可以正確比出來的就是媽咪、爸比、爺爺、哞哞、巧虎,還有看過的水果。
其他常用的像是阿布(尿布)、水杯、奶瓶也都自然會指出來。


再來就是他主動比的(就是在問我們說那是什麼XD),
我們告訴他幾次後,他也會記住。
(像是冰箱、對講機啦~)

我要和小鐵玩丟球時,因為我的手太靠近他了。
意外發現他會把球放回我的手上。
事後我才知道是鐵媽訓練過,(把東西給馬麻),真是可愛呀~~

邊陪小鐵邊幫他拍照有個難度就是,他會想要摸我的鏡頭... = =
所以我如果要拍,他大部分都會立刻爬過來拿。

所以給它個東西吸引注意力就可以了~~~~











等到晚上,鐵媽回來了!

由於今天有表演黑光劇的活動,所以中心的老師們都要穿全黑的~~
難得看鐵媽穿這樣,就趕快拍照囉 XD



拍照時,鐵媽就會問小鐵說:爸比在哪裏?
小鐵就會指著我 ^^



綜合以上,小鐵已經可以聽得懂一些指令了
這樣的互動真的蠻有趣的呢~~


Share this:

張貼留言

 
Copyright © 大鐵與小鐵的煉鋼廠. Designed by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