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肖想] 全幅機 Sony Alpha 900

最近重新來看看Synn留給我的鏡頭
心裏就一直有一個聲音在響著....
乾脆來買全幅機吧 !!

全幅機啊....
一旦入手,那麼 Synn 給我的鏡頭就可以全數復活了 !!
原本它當初買的鏡頭就是在底片機上用的,
只是後來我直接拿來套在Alpha200這個數位機上而已。XD

85mm F1.4G,就可以在合適的距離拍人像啦...
不用每次拉的老遠,讓我和 model 間產生了不必要的隔閡 (你到底在想啥啊?)
也不用去找啥 50mm 的人像鏡了。

24-105mm 也能發揮它原本的廣角端,我不用再去找廣角鏡...
感覺好像可以省更多耶?

看了一看現在的價錢... 單機身九萬元有找....嗯....
還是心裏想想就好了... (默)

下面這篇是去年八月的文章,可以看一下介紹和性能諸元!

Sony a900全幅旗艦數位單眼上市【Alpha 900】- 15fun

這個是去年的 demo 影片,拍的好好啊......
看了真是更想買 (扭動~)



Share this:

張貼留言

 
Copyright © 大鐵與小鐵的煉鋼廠. Designed by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