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小鐵,明天,你還會愛我嗎?



這一兩週,每天晚上和小鐵見面時,場面都是十分悲慘...
小鐵可以說是看到我就哭,哭聲凄厲到別人會以為發生家暴...
怎麼哄都沒有用 orz




在累了想喝奶和想睡時,只要媽媽而已....

一開始的兩天,我還去試著看為什麼會變成這樣子?
但最後往往都是我垂頭喪氣的走出去房間,
而小鐵卻總是在鐵媽懷裏安靜下來~~~

真的差這麼多嗎?

我甚至開始對小鐵發脾氣

畢竟鐵媽已經很累了。
我如果不能使上力,那麼鐵媽等於是完全沒辦法休息...
可是,小鐵就是這樣..

但是早上我要上班前他的態度就還好...

查了一下資料,這的確就如之前所提的,是分離焦慮
可是我們沒想到會這麼嚴重,會持續這麼久!

這週休假,剛好都在下雨,我們沒有出去走走。
所以就一家三口都成天窩在家中....
我就一直陪著小鐵玩,一起睡午覺,
和小鐵一起泡澡....
一起玩攻城鎚遊戲,一起看月曆上的木瓜...
就一直反覆做這些事~~~


就這樣,小鐵好像和我熟了...

在某次的午睡,他一直轉過頭來對著我笑...
我開心的要命~~
鐵媽也是,因為她這兩天總算比較有辦法做自己的事了。

兩父子就這樣渡過了開心的假期。

但是,假期總會結束...

爸比總是不可能一直在小鐵旁邊...
也許,新的一週,又是一個重覆的輪迴...

說真的,我不曉得明天下班回來後,小鐵會用什麼樣的表情和我見面?
我一點兒把握都沒有.....

小鐵,你明天還會愛爸比嗎?

Share this:

張貼留言

 
Copyright © 大鐵與小鐵的煉鋼廠. Designed by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