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和小鐵獨處

4/3 (五)

鐵媽昨天被通知有會要開,所以我就推辭原本下班後和學長們的聚餐,在家陪小鐵~~

現在的小鐵已經不像之前可以用五步驟哄睡了 XD
必須要讓他在床上玩到累,自己睡著。

所以晚上仍然是只能陪他在和室玩,等到他累了。
我再帶回床舖上試著讓他睡。



當然我還是會誤判啦,有時他揉眼睛、打哈欠,但是放到床上還是哎哎叫...orz

後來還是把他再帶回和室操一下,當他開始哎哎叫的時候,就是要喝水。

再讓他喝完後,玩一會兒又有疲態,我就想應該真的想睡囉。


八點半放回床上後,他自己翻成側睡,就呼嚕嚕的進入夢鄉囉 !!

啊 ~~ 我終於可以做自己的事了,哈哈。


Share this:

8 則留言 :

  1. 小baby都是一個樣~
    放在床上都要等一段時間才會睡 :)

    回覆刪除
  2. 眼睛瞪那麼大
    看不出來他有睡意
    倒是鐵爸辛苦了
    小咪想起兒子小時候
    我們夫妻太忙碌
    天天帶公事回家做
    兒子就在旁邊玩,
    一直玩到睡著...

    回覆刪除
  3. 呵呵,嘿呀,現在都要等一段時間,比之前的難度還高 XD

    to 小咪,

    其實鐵媽比較辛苦啦,我只是偶爾自己單獨帶而已 ^^"
    妳們的兒子這樣很乖呀,可以在旁邊玩到睡著,真的蠻不錯的

    回覆刪除
  4. 小鐵眼睫毛是不是很長阿?眼睛睜得很大咧...精力旺盛ㄏㄡ...呵呵...照顧小寶貝很辛苦呦,但相處時的互動也挺好玩的。。

    回覆刪除
  5. 小鐵長大後鐵定是個小帥弟xD
    鐵爸好愛小鐵喔////
    哄小孩睡覺可是超級累的...
    蚊子對小孩最沒輒了Xd

    回覆刪除
  6. to 小姐姐,
    是呀,真的是蠻長的。他的眼睛也是很大
    聽說都是遺傳到我 ,呵呵
    不過除此之外都不像我.... orz
    有辛苦也有好玩的地方囉~~~
    鐵媽的感受應該比我多N倍吧 ^^"

    回覆刪除
  7. to 蚊子

    當然愛嚕 ^O^
    不過之前我也不太喜歡小孩,
    但都是生了以後,就會愈來愈愛了....

    回覆刪除
  8. 小鐵放在床上會自己入睡, 真是個乖寶寶
    我們家姵云幾乎都是要人抱著哄著
    才願意乖乖入睡
    有時候好不容易入睡,放到床上又會醒來
    真是苦惱丫~

    回覆刪除

 
Copyright © 大鐵與小鐵的煉鋼廠. Designed by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