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私房泰聚餐

晚上和 Jerome & Juliet 他們約吃飯,Jerome 真的是難約呀 ~~
從一月就開始約到現在,總算敲定時間 XD


考量到要帶小鐵,所以 Jerome 就說要來載我們,真是感動呀!
他訂了在公益路上的私房泰 (Thai work)~~~


私房泰的介紹可以參考這篇
由名字就可以知道是泰式料理囉!

這邊的餐是以一道道菜的方式點,並非套餐的型式。
所以我們也研究很久看要點什麼,呵。

我原本還在擔心鐵媽這個不吃辣的人,能不能接受咧
不過實際開始吃後,反而沒這個問題。
因為它有些菜是可以做較不辣的啦。(雖然還是會辣)

但是吃起來很開味呦!

白飯是可以一直續下去的!
我吃了三份白飯,回來都快漲死啦。連鐵媽都吃兩份白飯呢!


我們趁小鐵還穩定的時候趕快拍拍照,因為後來他想睡後就開始哎了~~~

私房泰中的小鐵
鐵家的合照
Jerome & Juliet & 小鐵

至於菜的照片就在 Juliet 那邊囉!

這邊的服務態度覺得蠻不錯的,每桌會有專門的服務人員。
比較不好意思的是小鐵的推車擋住了她們的餐具櫃,
所以她們每次都要繞一下避開 ^^"

在小鐵噴了一些東西出來後,小姐也會主動送上餐巾紙和溼紙巾 XD
要離開時,也有另一位服務人員和我們說,
除了我們這桌外,另外還有一桌可以有空間放我們的推車。
可以在下次訂位時指定~~

進來和離開時,服務人員都會立在一旁微笑說歡迎光臨或是謝謝光臨。

可惜因為有帶小鐵的關係,我們就沒有選在室外用餐。
那可是它們的特色呀 !!
下次來的時候再看看嚕

========= 回憶分隔線 ============

說到 Jerome 呀,他是我在GIS中心最早交到的朋友之一。
四劍客還要早 !

那時剛參加一個跨部門計畫,所以我才有機會認識其他部門的工程師。
生哥和典哥是科管部的代表,而 Jerome 則是事業部的代表~~~

雖然這個計畫後來沒有再繼續下去,但是我的朋友圈從這邊就展開了!
除了自己部門的同事外,也透過 Jerome 和生哥認識了其他部門的朋友囉。

之前加班總是有我們的份,Jerome 經常和我留下來在各自的部門奮戰。
他還有帶折疊床咧!我本來還曾經想和他借。幸好我都用不到~~~~ 哈哈。

那時除了在陽台聊聊天外,下班後也常一起去跑步,打羽毛球。
也常討論一些技術上的問題呢。

在我來中心一年後,他為了讀研究所而離開中心。
雖然可惜,但是我們也仍然保持聯絡,反正有 MSN 和 skype 嘛 XD
也有相約出來打球~~~


Juliet 則比我晚來中心一點點。
是推廣部的秘書~~
我們是一起參加新人訓練的,算是我同期吧。
來了一段時間就被 Jerome 把走。
中午吃飯時也常一起聊天啦,感情也很不錯。

這樣子出來聚聚,聊聊近況真的很好呀,有空再聚聚吧 ^^

Share this:

張貼留言

 
Copyright © 大鐵與小鐵的煉鋼廠. Designed by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