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小鐵週記 09.02.14~09.02.22

今年的情人節,是第一次三個人一起過的呦 !
我們去了藝園堂吃晚餐,這是結婚前我們很常來的餐廳呢~

小鐵這是小鐵第二次來,他還是很好奇地四處張望 XD

小鐵
還是得把小鐵放回手推車,我們才能好好地享用大餐

小鐵

不過,後來小鐵就開始哇哇叫了...
我們就趕快吃完後落荒而逃囉~~~~

--------------------------- 落荒而逃分隔線 ---------------------------


15號參加 mountain 的婚宴 !
小鐵一開始都還ok,也有同事來和小鐵拍照。

小鐵在睡....
小鐵小鐵還是在睡....
小鐵小鐵GIS三劍客+生哥

小鐵:你們好吵哦 ~"~小鐵
不過好景不常....

後來小鐵就一直哭起來,我們輸流抱著他走來走去,才能讓另一個人吃飯。
但是搞到最後,我們也都沒辦法安穩的吃。
我沒拍到什麼照片,鐵媽則是幾乎都沒吃到 > <

回家的時候,我們的心情也就不是很好啦~~


--------------------------- 小鐵是無辜的分隔線 ---------------------------


最近我們常把小鐵放到和室的遊戲間來玩~~
讓小鐵練習翻身爬行

最近蠻有成果的哦 !!
小鐵在這間總是很開心
小鐵在這間總是很開心每次小鐵翻身後,他總是會很開心的笑,真的很可愛呢 !!

小鐵翻身後總是會笑
小鐵翻身後總是會笑
小鐵
在練習爬行時,小鐵會在趴一陣子後開始哭。(而且也沒前進多少...)
我以為他是太熱的關係而不舒服,也就會把他翻回來。

之後我在書上看到,原來baby的確會邊爬邊哭!

因為baby不會像大人一樣深呼吸,他們唯一可以把氧氣快速送到手和腳的方式,
就是利用大哭!

知道這一點後,我就在他爬到哭的時候,不再把他翻回來,而是讓他繼續爬。
果然,他哭一下子,忽然間腳不知哪來的力量,就出現躍進的動作... @@!
不過因為用力過猛,他也因此翻滾了一圈 XDD

但我和鐵媽相當高興呀,因為這是小鐵第一次成功往前大步推進哦 !

這對小鐵和我們來說真是一個重要的經驗呢 !

Share this:

張貼留言

 
Copyright © 大鐵與小鐵的煉鋼廠. Designed by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