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的新路線

離開逢甲後,運動變的比較麻煩。
而且考量到新工作到逢甲的路線,又剛好會遇上下班車潮....

不管是要下班直接過去,或是回到家再出發,我都覺得麻煩 > <

總之是以前在逢甲時太便利了,下了班可以換裝去運動再回辦公室....
所以我開始找其他的替代方案囉!

我也先去重慶國小看一下開放時間:

早上 5:00~7:00
下午 4:30~8:00
例假日則是早上 5:00 到下午 8:00

這樣以後就可以看情況去那邊拉單槓,以替代到逢甲操場的單、雙槓設施。

按現在的工作都差不多是9:00上班的話,
我可以早一點起床,六、七點過去拉一下單槓,然後就回來買早餐吃。

下午可以到八點的話,我甚至在下班後都還可以去跑咧...


今天第一次嘗試在文華高中外圍跑!
文華高中周邊跑步其實還蠻不錯的,離家近,走路就可以到。
這樣其實也不必特別再騎車去逢甲(尤其又是在下班時間)。

缺點是路面是水泥磚舖成的,所以比逢甲的跑道硬!
文華高中的大門和側門前,會有一些段差。但習慣就還好~~~~
(如果想換一下跑步路線,就可以改重慶國小操場。一圈200m,跑道路面很軟)

而且都是繞圈,就算中途有什麼事或遇到下雨,也可以隨時回家。
旁邊的店家可以在我想要買什麼東西時,順道過去買,再走回來即可。

沿途有一家7-11,一家萊爾富,三家租書店,
一家藥妝店,一家拉麵,一家蓋飯,還有50嵐。
而且有五金行、麵包店和全聯!
可以說是大部分的東西都可以在跑步後順道買回來!

我也不必再帶換的衣服和毛巾,因為跑完就回來。
除非是要再去買東西,才需要先擦一下。
錀匙和門卡我就拿在手上跑,所以也都ok。

逢甲的話,就是可以利用週六或是覺得需要去健身房的時候再過去囉!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賴大鐵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