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小鐵逛逢甲

2008/12/27 (六)

因為要離開這邊了...
下午就開著車,一家三口到逢甲,準備到公司去把東西包一包帶回來~~~

停了車,走到位於商學大樓的中心。
沒想到今天下午,部門居然沒有人來加班呀 !!
我也同時發現忘了帶部門的key,真是太大意了啊~~

因為管理部的同事們有來,我就先帶鐵媽和小鐵到那邊打打招呼,
然後再去執行長那邊拿key。



部門裏的書有一大半是我的...
雖然之前我就每天帶一點,但還是很多啊..
結果裝了一大袋,我還真怕這個購物袋會破掉... (這可是很強韌的袋子耶..)

裝完回到管理部,聽到小鐵的哭聲。
原來是又餓了,結果大家搞不定。
最後還是鐵媽自己抱自己餵才安靜下來~~~

和大家聊聊後,也在這邊拍拍合照
(由於這群姐妹們太過害羞,所以照片就先拿掉啦 XD)




請 coco 幫我拿東西上車後,我們就開始逛校園囉!!



換我推一下 ~~~



這時候是夕陽西下,校園看起來感覺真是好~~



到學生活動中心那邊,我們就坐下來點飲料。
我也去旁邊的萊爾富買個吃的。
就坐在椅子那邊休息起來~~~

小鐵很乖,居然就這樣坐著坐著睡著了 XD



再一路沿原路回去,鐵媽看到圖書館前廣場擺的東西,就開始在這邊拍起來



接下來天色一直暗下來,我們也就打道回府囉!!

說起來,這邊的環境真的很讚。要離開還真的有點捨不得呢...

相簿網址

Share this:

張貼留言

 
Copyright © 大鐵與小鐵的煉鋼廠. Designed by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