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研發部迎新送舊~~

2009.1.8 (四)

今天是部門的迎新送舊囉!
迎新就是我們有一位新人加入,送舊當然就是指我呀 !! XD

我在研發部這兩年的聚餐中,這次是首次是兩攤的方式進行的。

首先在王品旗下的品田牧場 (日式豬排、咖哩) 吃晚餐,通常這也是全部人都會到的場合。
之後大家再到附近的一家好樂迪歡唱。通常這個就比較少人會去啦~~~

品田牧場的位置,以前是另一家餐廳。之前有和鐵媽來過~~
它的停車場是在上面,整個餐廳的建築是一個圓桶狀的。

這一次我是和abbie、judy和雅欣她們同桌,整個就熱鬧不少。
雖然餐有送錯,但服務還蠻好的。幫我重做一份~~

當然歡送仍然是有一個簡單的儀式,也就是起來接受鼓掌並謝謝大家這樣啦 XD

最後雖然在離開前有進行大合照....
但是慘的是雅欣的相機在好樂迪遺失了 !!
只能默哀啦...orz
在這邊拍的也全部都沒有了 QQ

沒有照片就只好貼上次部門交換禮物的合照,人也都一樣 XD



之後我們前往美村路、公益路上的好樂迪。
按照研發部的慣例,通常有結婚有小孩的都不會去...(除了我以外)
不過這次很意外地,經理和副理都有陪我們唱一下才走。

在KTV中的照片,也因為雅欣的相機不見而消失大半。
只剩judy相機裏的囉~~

後來abbie有唱阿妹的永遠的畫面,說要獻給我。
看了MV真的很感動啦,謝謝囉 ^^~

明天就最後一天上班嚕 !


阿妹唱的永遠的畫面MV影片:


永遠的畫面
詞:廖瑩如 曲:郭文賢 主唱:張惠妹

就要離別 勇敢的流淚 而你的眼神超越了語言
不說再見 我們卻了解 分開了不代表會改變

誰需要誰 白雲和藍天 依偎才有美好的畫面
大風一吹 離得並不遠 下次見面以前都記得那感覺

芳草碧連天 固執的季節
寒冬一過 還有春天 希望永不凋謝

芳草碧連天 永遠的畫面
當我想念 閉上雙眼 你在(我)心裡面

離別以前 已開始想念 讓期待緊緊連結這一切
走慢一點 不管有多遠 放不下就代表不會變
誰需要誰 白雲和藍天 依偎才有美好的畫面
大風一吹 離得並不遠 下次見面以前都記得那感覺

歌詞取自這裏

Share this:

張貼留言

 
Copyright © 大鐵與小鐵的煉鋼廠. Designed by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