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管理部歡送聚餐

2009.1.10 (六)

今天是約在金色三麥的市政店。
算是我的歡送聚餐啦~~~

有來的人除了阿信之外,全都是管理部的朋友 XD
可惜 akira 和 katt 沒有辦法來 > <
不然連 SONY 三人組也可以到齊 ,哈哈

管理部是我在中心感情最好的部門,從開始熟了之後,參加了不少活動。
甚至連歡送聚餐都有我的份 ^^

和別的部門不同,通常我只會和其中某幾位比較要好。
但是管理部是幾乎全部門都很要好哩!
四劍客 ricky 和 brian 也都在管理部呢 XD

小鐵真的是人氣很旺呀,大家都搶著拍照。
他對吊著的飾品很有興趣,所以我就抱著他到處看看吊飾囉。


不過真是辛苦鐵媽了,當小鐵撐不下去時,
鐵媽只好把他抱到其他較遠的位置去哄睡。免得被吵起來 ....

這一餐不只是我們兩夫妻被招待,而且大家還送了我運動用的裝備呀!
尤其是那件 NIKE 的 T-shirt,完全符合在下的style呀! 真是太棒了 ^^

這兩年真是謝謝大家的照顧啦!
幫了我很多忙,能夠認識大家我也很開心 ~~

不管我之後到哪裏,也一定會努力保持這份友誼的 !



要準備出發囉!真是開心




可愛的兔子鞋,再不穿就要穿不下啦 XD



裝備完成!可愛吧 ^^



大家都要抱一下~~~



鐵媽與小鐵



我有抱小鐵去看吊飾,他可開心的咧!



小鐵真乖







小鐵人氣真旺呀....



最後是一定要的合照啦 ^o^ (借用方芸的照片)

Share this:

張貼留言

 
Copyright © 大鐵與小鐵的煉鋼廠. Designed by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