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久違了的悠閒

晚上沒有加班,早早就在家裏,順便瞇了一下子。

鐵媽和小鐵會晚點回來,家裏剩我一個。

起來後心血來潮,就想在四週走走。

多久沒有這樣悠閒的走著了呢?

天氣有點冷,雖然是下班的時間,但重慶路上仍然沒有什麼路人。

燈光也昏昏暗暗...

我就一個人這樣子走,邊走邊享受這種感覺

這附近真是什麼都有啊~~~

我也踏進了漫畫店,這不知N年沒有涉足的地方。

好懷念,雖然和以前不是同樣的店,可是看到這些陳年的舊漫畫,
居然有那種我好像來過這家店的錯覺 XD

和老闆聊一聊,我也才猛然想起。我們已經在這邊住了一年多,但出來散步的次數真是少之又少...

而且有了小鐵後,更是不容易了。

回家時買了晚餐,到麵包店和老闆聊一下。順便買一下明天早餐。
其實我買麵包,好像也和吃美又美差不多貴 XD

放下了很多東西,感覺真的輕鬆很多啊............

Share this:

張貼留言

 
Copyright © 大鐵與小鐵的煉鋼廠. Designed by OddThemes